close

這陣的的我 完全 沒有了動力

那是種 完全對未來失去動力的呈現嗎?

我該怎麼走出這次的關卡呢?

該勇敢去面對 還是 完全放棄呢?

一直努力的 想要 走到自己期待已久都終點

明知道 我有多期待那個位置

明知道 我有多想努力到我完全不能努力的那一刻

明知道 我有多想就這樣等待下去

但 我卻擔心 最先被自己打敗的 是我自己

我真的 卡住了 

完全 沒有任何方向

卻明知道 這次的我 可能連偽裝的能力 都沒有了

以前的我 一定會努力的 往前走 去找事情的解決方法

但 這次的我 完全沒有任何頭緒了

我該 怎麼辦?我該用什麼方法 找出 能讓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