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戒煙   

(上)一樣~修圖修到,快把我弄到花瘋的~戒煙圖
  突然發現~日記亂寫寫的出來,但是圖卻亂用用不出來



『戒煙』這名詞~~
我想:對於抽過煙的人來說~真的是個痛苦的循環=。=
(抽煙~戒煙~抽煙~戒煙...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循環下去!)

雖然我不抽煙,但,由於我老爸抽煙,

所以對於戒煙~我想,我應該一點都不陌生說!!

我家也有個,已經把戒煙掛在嘴上20多年的『天才老爹!』
只要提到戒煙,總是,每次都會有他特殊的想法出現~

20多年來,看他一下抽煙,一下不抽煙。

說真的~我已經對他說要戒煙~

從一開始的相信~到現在已經是覺得『隨緣啦~』(不是『厚搭啦~』ㄛ!)

因為,就算已經打賭說『"偷抽煙!!就一台智慧型手機"繳出來吧!』
他依舊,從一開始的『信誓旦旦』至過程中的『偷偷摸摸』到最後的『光明正大』
最後,還是由我老弟,搶到了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機說。

(驚!!!突然發現!為何我沒有搶到手機說~~~

這一陣子,我家那個
『天才老爹!』
又開始說~~『要我戒煙!!就快生個孫子來管我這"阿公"吧~』

老爸ㄟ~~『手機』可以再買!!但是『孫子』可不能亂生說!!
又不可以,在發現你又戒不了煙後~就把你的孫子,塞回去肚子裡說


後記:絕對不可以讓我老爸知道這篇日記,因為~我會被殺死說~~嘻嘻!!



部分圖片轉自
菜的五味雜陳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ry6711/74578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