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經過昨天的休息!!
哇!今天又是一尾活龍了啦~~
(雖然依舊感冒生病中!但可不是病喵喔

加上老弟今天的特製早餐-- >起司蛋餅
感覺上,我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說!
(懷疑我老弟的廚藝~~呵呵~煎蛋餅可是他的強項說!!其他我可不敢保證說~)
(他可是驕傲的給我把我的早餐po到他的fb上ㄟ~真是,忘了我才是早餐的使用人說)

照片~照片~照片~
好吧~把我今天美味的早餐照片分享給大家吧!
幸福的起司蛋餅+1杯熱呼呼的鮮奶麥片~超美味的
(咦~為何沒有麥片的照片!!呵呵因為我喝完啦~來不及照阿~so~)


修圖修到~快花瘋的 溫暖早餐~來也


所以!我又從滿滿的幸福下迎接今天美好的一天說~~~


咦?姨?姨?~今天的重點好像不是要說這說~~離題太遠啦~
把話題先轉回來~

我喔~其實是個很怪的人!!
有時!我也會很懷疑,我怎有這樣的念頭!這樣的想法說~

我想問問大家,當你心情很焦躁~不安~想打人時。你會想做啥????
想罵人?    =.=(還沒罵前,自己應該會先氣到內傷吧~!)
想殺人?     0.0 (我可不希望大家氣到殺人變成通緝犯說~)
想去海邊? ~.~(大叫嘛?落伍了啦~~~還是!去海邊唱張惠妹的『聽~海哭的聲音』)     

~你們說我生氣時會怎樣嘛???

~我喜歡開始『洗衣服』說!!

驚訝嘛??讓我慢慢重頭說起喔~~

首先:要先準本洗衣工具
1.洗衣工具:
(1)髒衣服:切記~不能超過1人3天的衣服量
(2)洗衣刷:要先選好『毛軟又好拿不硬』的材質
(3)洗衣皂:我是覺得『平常用的肥皂(例如麗仕香皂)』比洗衣皂(例如:水晶肥皂)好用說~
(4)臉盆:大小適中的臉盆即可
(5)水    :記得要乾淨的喔~(廢話~髒的水是可以洗淨嘛?

再者:要把自己準備好(咦~當然是要自己用手洗阿~不信就繼續看下去吧~~相信我)

好囉~上述都準備好時,就要開始我的『洗衣消氣之旅』啦~

當我,氣到不行時,我會想辦法衝回家~
(若上班當然是等下班ㄚ~忍到下班我ok的啦~但若真ㄉ氣到不行時,我會先冥想下面步驟

步驟1:
請和我一樣把要洗的衣服拿出來,浴巾和長褲我是覺得最適合啦~
ps:千萬不可以洗床單棉被,或是洗超過3天以上的衣服量~
(因為若這樣洗下去只會換來全身酸痛』+『心情更加煩躁』的結果而已)

步驟2:
將要洗的衣服放在臉盆中先用水充分浸濕~
(衣服沒浸濕,或是只浸半濕~消氣消果都不好)

步驟3:
拿起『肥皂』就往衣服下給他大力搓下去(消氣法一)
(搓時請小心~別因為下手太重,不小心把一塊肥皂給洗斷啦!!
  咦??會洗斷~沒錯~我就曾經下手太重,有過把肥皂給不小心『解體』的慘痛經驗!)!

步驟4:
拿起『柔軟適中,好握又舒服』的洗衣刷,往衣服給他刷下去
(消氣法二)
(千萬別拿太硬的刷子洗衣服,因為不只衣服洗不乾淨,還會把衣服刷出一的大洞說~心疼)


步驟5:
請重複上去1~4步驟,把3天份量的衣服洗完!!
(消氣法三)
(可別偷懶喔~要一次洗完消氣效果才會好喔~~
  不然,就會像是
  上大號上到一半,電話響要衝去接電話時,要先夾住的效果一樣不好),-這比喻怪怪的,不管啦~


步驟6:
請花點力氣把洗好的衣服都給大力扭乾+掛上衣架曬乾去
(消氣法四)
千萬別是洗床單或是棉被,因為光扭乾就會為先把自己的手給用傷啦~
  咦~這樣會扭傷??沒錯沒錯~我就因為這樣去看鐵打醫生說~醫生問我說怎用傷的?
  我都只能傻笑~不敢回答說!!!)

好囉~我的『洗衣哲學旅程』,就這樣結束啦~
通常消氣時間,大約20-30分鐘~(比起因為殺人要被關一輩子,夠短了吧!!)
因為,光是享受那搓~刷~洗~脫~扭的過程
我的氣就消隨著時間消失一大半啦~
所以~
不用花錢
不用殺人
不用氣死自己
還可以順便運動一下,消耗體力
就可以把該洗而未洗的衣服洗香香啦~~~

咦~~那這樣『買洗衣機』要作啥???
當然是,
在心情好時
工作忙翻天時
加班加到天昏地暗時
洗床單棉被時
拿出來用的阿~~~~

PS:後續還有很多版本喔~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