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用了6天的賞味期限,

嚐過了,屬於我的人間美味!!

最近,藉由朋友介紹(其實,是自己愛吃啦~~哈哈)
上網,購買了
『牧場工坊』的手工鮮奶酪

『牧場工坊』的手工鮮奶酪
網址:http://www.lele.com.tw/

還在購買的過程中,闖了個大烏龍說~~
還好,最棒的老闆娘,
還多送我1個鮮奶酪說(呵呵~可是口味我忘了說!!)
圖片轉貼至『牧場工坊』之網站

  

其實ㄚ,
光看到首頁上的『牧場工坊緣起』我就已經深深被吸引住啦~
再加上,
全程『純天然、純鮮奶、純手工製做』就讓我,更加無法抗拒美食奶酪的誘惑啦!!!
所以啦!我就決定網路下單購買啦~~


在『牧場工坊』裡,不只有『一切純天然』的奶酪可以品嚐,
最棒的是,還有5種口味可以挑選說:
1.
『原味鮮奶酪』
2.『黑糖奶酪』
3.
『杏仁奶酪』
4.
『芒果奶酪』
5.
『巧克力奶酪』

經過3天的等待,
(或許,3天很短。但,對我這滿心期待的『塞吃鬼』來說~好漫長ㄚ)
終於,在我殷殷期盼下,一小箱奶酪,就由迅速又親切的
黑貓宅急便,送到我家啦~~
(呵呵~我買了5種口味,共14個+老闆娘『撒瞇速』送的1個=1小箱)


咦??我老爸用著疑惑的眼神問我『是好吃ㄉ嘛???』
呵~~我就用肯定的眼神,回覆他說『美食美食ㄛ~要不要試看看阿???』
(哈哈~老爸ㄚ!你沒看到我都快流口水啦。)


噹噹噹~結果,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『奶酪發放之旅』啦!!
還好,每種口味都是2個以上,不然,我不知道這樣發下去,我還有沒有的吃說!!嘻嘻~~

因為,一開始就知道,

『牧場工坊』的
手工鮮奶酪是用瑞穗鮮奶(且沒添加任何一滴水)

 純手工製造的
(已經連水都沒添加啦,更何況是不好的塑化劑和防腐劑,

當然也不會添加說~~)
甚至,連最特別的水果口味『芒果奶酪』

也不是用一般『罐頭』的芒果喔!
而是用,最『新鮮』的芒果極速冷凍而成的
所以啦~這樣的用心店家,

怎可以不『彭場彭場、交關交關』呢~~

好吧~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,我試吃過各種口味後的感想吧!!

正因為,牧場工坊』的手工鮮奶酪
單純只用鮮奶為奶酪的主體
所以,不管你品嚐的是哪種口味,
每吃一口,都會有『淡淡卻不單調』的鮮奶味殘留在你口中。
這~不會有怪異或是不自然的味道!
你~絕對吃不到充斥著水份過多或是添加奶粉的奶酪
有的只有,讓你『回味無窮』且想『一吃在吃』的滋味

『原味鮮奶酪』   純粹且不單調的奶香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5/個
『黑糖奶酪』      適中但不甜膩的黑糖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$25/個
『杏仁奶酪』      純卻不刺鼻的杏仁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5/個
『芒果奶酪』      濃郁且口口吃到新鮮芒果的果香味      $25/個
『巧克力奶酪』   濃烈卻不搶味的巧克力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8/個

吼~光回想起當初品嚐的滋味,現在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說!!!

若,你是想要1次品嚐5種口味的人(驚~有人這麼會吃嘛??)
我的建議品嚐順序是:

原味鮮奶芒果奶酪
杏仁奶酪黑糖奶酪巧克力奶酪
(口味由輕到重純粹到濃郁

咦??大家怎麼都還坐在椅子上看我的貼文說,
怎沒和我一樣心動到,馬上上網訂購說?!

訂購方式如下:
1.現場門市: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5號(開元路跟長榮路的交叉口)

2.電話訂購:電話 06-2758722
3.網路購買:愛合購 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rwcheese愛合購訂購網址
因為是,每天現做現賣,所以賣完為止,營業時間約到晚上八點。


走吧~大家一起往品嚐美食邁進吧~~

PS:若有任何建議或是想對店家鼓勵的話,
       也可以到奇摩部落格的『牧場工坊』部落格留言喔~~
『牧場工坊』部落格  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w-cheese

補充一下(網購優惠and保存方式)
1.每個140克±10克;
2.每54個為1箱(口味可選)

   =可享免運費(限同一地址及本島內);
   每15個為1箱(口味也可任選

   =須額外付運費(印象中冷藏運費是$140)
3.滿108個(含主購禮3個)(2箱)送3個原味奶酪
4.因本店奶酪以純鮮奶,純手工製作,
   不含任何防腐成份,因離開冰箱30分鐘後會慢慢融化,
   故請各主購在團友末及時取件時,一定先放入冰箱。
   或各自取件後先放冰箱冷藏兩小時後再享用。

『原味鮮奶酪』


『黑糖奶酪』


『杏仁奶酪』



『芒果奶酪』


『巧克力奶酪』


PS:上述的照片均轉自『牧場工坊』(我只做簡單的加工)
本來想說,要把我拍的照片放上來的說,
突然發現,

哇A拍照『功力』就和我的台語一樣『不輪轉』說
為何明明就是『超級美食』,

我卻拍不出『會流口水』的照片呢??
果真,還是,快去搶『奶酪』比較實際啦~

所以,我又要去吃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